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陳浩民豪宅入水急撤克勤險中窗 __,克勤,陳浩民,李克勤,

陳浩民家中的玻璃門因損壞未能關上,要出動六名大漢緊急搶修。
陳浩民豪宅入水急撤克勤險中窗強颱風「天鴿」昨日撲港,成為香港五年以來首個10號風球。藝人陳浩民的何文田豪宅由於通往私人泳池的門損壞未能關上,令雨水滲入 ...


陳浩民豪宅入水急撤克勤險中窗

強颱風「天鴿」昨日撲港,成為香港五年以來首個10號風球。藝人陳浩民的何文田豪宅由於通往私人泳池的門損壞未能關上,令雨水滲入屋內,兩塊大玻璃門要用木條及鐵線固定,一家人更被迫撤到上層避雨!至於李克勤則冒颱風趕錄新歌,坐車時險被從天而降的窗打中,在他面前碎到一地玻璃,錄歌幾乎搞出人命!

香港昨日受強颱風「天鴿」來襲,整整掛了10號颶風信號達五小時,各區水浸處處,就連藝人陳浩民一家六口所租住的何文田豪宅亦遭殃!他表示因家中通往私人泳池的門損壞而未能關上,雨水不斷吹進室內,造成屋內水浸,他說:「一星期前,屋企嘅家傭姐姐將泳池一邊嘅門整壞咗,Kick住拉唔郁,當時我帶咗三個小朋友返內地拍真人騷,以為爸爸媽媽會幫手搵物業管理啲人嚟整,但係尋日(前日)我返到香港時問題仍未解決,我又唔知!」直至10號風球來襲,他才知道該門無法關上!

他又指當時情況驚險,戶外泳池的水夾雜着暴風雨吹進屋內,兩塊玻璃門一直被狂風吹至搖晃,泳池水更捲起小漩渦,一家人要撤到上層避雨!幸而物業管理人員用木條及鐵線將門固定,才避免玻璃門倒下,更指舉動令他非常感動,直言:「風雨無情,人有情!」

紮木頂門<br>為免玻璃門被狂風吹冧,要用木條及鐵線固定。
  • 紮木頂門

    為免玻璃門被狂風吹冧,要用木條及鐵線固定。
陳浩民一家租住的何文田豪宅不敵「天鴿」來襲,搞到水浸!
  • 陳浩民一家租住的何文田豪宅不敵「天鴿」來襲,搞到水浸!
克勤險被飛落街的窗打中,真係嚇到個心離一離!
  • 克勤險被飛落街的窗打中,真係嚇到個心離一離!

一地玻璃

其實10號風球下在外工作的藝人亦不好受,歌手李克勤因忙於綵排又要商演,被迫在10號風球下趕錄新歌。昨晨他在Instagram表示:「老婆仔仔都問,點解十號都要開工?」他又透露坐車往開工時,已感到座駕被烈風吹至左搖右擺,及至去到中環時,更有一隻窗從天而降飛下來,幸而未有砸中他的車,但亦見到一地玻璃碎,幾乎喪命!

歌手關心妍(圖)與岑潔儀不約而同指感覺住所搖晃,岑潔儀更指家中露台盆栽被吹翻。
  • 歌手關心妍(圖)與岑潔儀不約而同指感覺住所搖晃,岑潔儀更指家中露台盆栽被吹翻。
  • 放大圖片
岑潔儀
  • 岑潔儀

大廈搖晃

除了身在戶外驚險,連室內亦感受到強颱風的威力,歌手關心妍與岑潔儀昨日不約而同在Instagram上載短片,指感受到住所正在搖晃;而何韻詩亦在Facebook留言:「好耐冇試過座大廈咁搖,坐船咁,又係咁耳鳴!」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