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高鐵一地兩檢:倡諮詢一地兩檢遭否決 泛民議員圍堵官員 __,泛民,

民主派議員在會後尾隨離開的政府官員,要求撤回一地兩檢及作公眾諮詢。(羅錦鴻攝)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下午召開特別會議,商討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安排。立法會議員 ...


民主派議員在會後尾隨離開的政府官員,要求撤回一地兩檢及作公眾諮詢。(羅錦鴻攝)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下午召開特別會議,商討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安排。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在會上提出動議,促請政府委聘獨立機構就高鐵香港段清關出入境的不同方案向市民諮詢,投票後最終被否決。

多名民主派議員在會議完結時站立,並手持反對一地兩檢的標語,高呼「割地兩檢、香港危險」。此時出席會議的律政司司長袁國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以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離開會議室,正步往採訪區接受傳媒提問時,一眾民主派議員即衝出走廊,向三人示威,要求撤回一地兩檢及作公眾諮詢。

其實,立法會今日(3日)增設多一個傳媒採訪位置,除令傳媒需增添人手及器材作應付外,更令走廊可用位置因而縮減變得更狹窄,令到三名官員舉步維艱。由於走廊狹窄,場面一度混亂,期間袁國強和陳帆需暫時折返會議室,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則逕自穿過示威議員和大批記者組成的人牆,首先抵達採訪區。而袁國強和陳帆數分鐘後亦在立法會職員開路下,抵達採訪區與李會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