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錫住老婆男子有紮 __,

錫住老婆男子有紮

錫住老婆男子有紮以往大多數是女性進行結紮手術,但近年愈來愈多男士心痛太太生仔之苦,包括不少男藝人,甘願主動進行結紮手術,無後顧之憂。謝賢資深藝人謝賢( ...


以往大多數是女性進行結紮手術,但近年愈來愈多男士心痛太太生仔之苦,包括不少男藝人,甘願主動進行結紮手術,無後顧之憂。

謝賢

資深藝人謝賢(四哥)曾在節目中自爆女兒謝婷婷只得6歲時,自行決定做結紮手術,最後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告訴當時的老婆狄波拉。

林盛斌

育有三女的藝人林盛斌(Bob)早前老婆誕下男嬰,終於成功追仔!他曾與妻女出席活動時坦言得知追仔成功後,會考慮去做結紮手術,希望當禮物送給老婆。

李李仁

台灣藝人陶晶瑩為老公李李仁誕下女兒後,2009年再添兒子。同年,李李仁心痛老婆懷孕辛苦而決定結紮,但陶晶瑩曾揚言望生多個,考慮叫老公解除結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