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陳奕迅飛車搵醫生謝晒冇聲出 __,陳奕迅,

當吹神變啞巴&&<br>戴住耳筒機的陳奕迅,全黑打扮踢拖抵港。
陳奕迅飛車搵醫生謝晒冇聲出陳奕迅(Eason)在台北工作期間,突傳身體出了狀況,要緊急改機票返港,嚇煞大家,原來Eason喉嚨嚴重發炎,為怕加劇病情, ...


陳奕迅飛車搵醫生謝晒冇聲出

陳奕迅(Eason)在台北工作期間,突傳身體出了狀況,要緊急改機票返港,嚇煞大家,原來Eason喉嚨嚴重發炎,為怕加劇病情,他無奈下惟有放下工作,素有「吹神」之稱的他喉嚨痛得有口難言,要用手語溝通,顧及身子健康,甫抵港即第一時間飛車去睇醫生。

Eason今趟到台北主要為睽違三年、將於10月推出的國語專輯宣傳,每張專輯都是他的心血結晶,如非迫不得已,他都不願取消宣傳工作。據知Eason為避開颱風襲港而漏夜飛過台北,起行時已感身體不適,加上舟車勞頓,由專輯聽歌會,到上電台、網絡通告等宣傳工作,連踩了十幾個鐘頭,加重喉痛不適。承受喉嚨發炎痛楚的他一直頂硬上,直至完成工作回酒店後,經理人擔心喉嚨不適狀況加劇,並顧及早年Eason開騷時曾因喉嚨發炎導致失聲,最後更搞到入院,故建議他取消今趟的所有工作安排。最初Eason希望繼續工作,但最終不敵病魔,決定回港就醫。

指手畫腳溝通

昨日下午四時,全黑裝扮踢拖的Eason戴住黑超、口罩遮掩病容抵港,步出機場大堂時,被問到是否喉嚨痛到不能說話?病到無厘心機的他雖未有作聲,但都擺擺手做手勢表達「有心」意思,頭帶耳筒機的他再被問有冇聽到提問?Eason即除下耳筒機,示意聽到。有粉絲見到Eason即舉手機影相,他亦禮貌地任影唔嬲,還做手勢提醒大家要小心走路,期間有機場工作的職員喚他一聲:「Eason!」Eason即拱起雙手做出「請請」作打招呼,全程表現友善,但他顯得有點疲態,臨上車時記者叮囑他「保重」,他再次「請請」及揮手多謝大家關心。

陳奕迅原定在台灣宣傳六日,因不適無奈提早返港。
  • 陳奕迅原定在台灣宣傳六日,因不適無奈提早返港。
機場做手語<br>手指指<br>陳奕迅因喉痛未能講說話,但努力做不同手勢跟記者溝通。
  • 機場做手語

    手指指

    陳奕迅因喉痛未能講說話,但努力做不同手勢跟記者溝通。
請請
  • 請請

趁等(車立)消毒雙手

隨後Eason在司機接載下直奔尖沙咀一幢商業大廈睇醫生,下車時見到記者鍥而不捨,Eason終忍不住開口細聲說:「你哋唔係跟埋我上去嘛?」其助手即出聲阻止:「唔好嚇親人!」Eason在大廈等候電梯時,見牆上有消毒洗手液機,他亦不忘搓手消毒保持衞生,在診所逗留約一個小時後,他落樓見到傳媒即無奈地搖搖頭登車返家休息。

揮手
  • 揮手
消毒液搓手<br>陳奕迅到商業大廈睇醫生,趁等升降機即刻伸手攞消毒液。
  • 消毒液搓手

    陳奕迅到商業大廈睇醫生,趁等升降機即刻伸手攞消毒液。
  • 放大圖片

據知Eason本應在台灣逗留六日做宣傳,然後由台灣直飛杭州為浙江衞視的第二季《中國新歌聲》進行錄影,因工作取消關係,他可休息幾日,希望盡快痊愈再投入工作,稍後還要再飛台北進行第二轉宣傳。今次Eason在台灣病倒,緊急返港睇病,不禁令人回想15年前,他在台灣做校園騷時,因失足撞爆「蛋蛋」急送入院,更是嚇壞人!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