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拳拳到肉】當街暴打「爸爸的小三」 囝囝幫阿媽報仇 __,小三,

當街暴打「狐狸精」,不一定是大婆所為!河南禹州周日(27日)就有一名男子,將「爸爸的小三」從車上拉出來,當街暴打對方,並學足網上流傳的大婆「教訓」小三 ...


當街暴打「狐狸精」,不一定是大婆所為!河南禹州周日(27日)就有一名男子,將「爸爸的小三」從車上拉出來,當街暴打對方,並學足網上流傳的大婆「教訓」小三影片,扯着該名女子的頭髮在地上拖行。知情人士指,涉事男子的父母要離婚,他認為是小三所害,便替母親報仇。

從短片中可見,男子先把小三從一輛私家車上拉出來,然後開始毆打對方,甚至抓着小三的長髮把人拖到馬路中心,再拳打腳踢,出手相當狠,打得小三頭昏腦脹。

目擊者稱,男子的爸爸最近因為小三關係,要和妻子分手,男子知道十分憤怒,便給小三一點教訓,也替媽媽報仇。據悉,警方已介入事件,作出調解。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