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李柱銘拒回應急收線 撐場者潛水 __,林子健,

當日多名撐林子健的人士,大多均沒有回應林被捕事件。(資料圖片)民主黨於上周四(10日)高調召開記者會,聲稱林子健在旺角砵蘭街附近遭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 ...


當日多名撐林子健的人士,大多均沒有回應林被捕事件。(資料圖片)

民主黨於上周四(10日)高調召開記者會,聲稱林子健在旺角砵蘭街附近遭兩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並帶到一處估計為鄉郊地方,用釘書機在他雙腳大腿釘上21釘。記者會舉行期間,創黨主席李柱銘、前主席何俊仁、中委吳永輝、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前議員李永達、工黨前議員李卓人均有列席表示支持,惟林子健被警方拘捕後,只有數人回應事件。

東網就事件向李柱銘查詢時,他只簡單回應指「民主黨已經出咗Statement(聲明)」,重申自己不會再回應事件後就急忙掛斷電話,未有交代細節。

而何俊仁和林卓廷早上分別亦回應事件。何俊仁對於林子健在短時間內由投訴人變成疑犯,感到相當驚訝,但目前不會就事件下定論。林卓廷則回覆指,當日林子健大腿的確被釘上21釘,加上他當日的供詞並沒有明顯的矛盾,故此沒有理由不相信他,希望警方盡快徹查閉路電視片段中,戴上鴨舌帽的男子是否林子健本人。

吳永輝、李永達,以及李卓人的電話則未有人接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