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游梁宣誓覆核案:游梁死撐宣誓無問題 搵唔露面工作維持生計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左)及梁頌恆(右)的宣誓覆核案申終極上訴失敗。(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宣誓覆核案申請終極上訴失敗,兩人今早(28日)出席電台節目, ...


游蕙禎(左)及梁頌恆(右)的宣誓覆核案申終極上訴失敗。(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宣誓覆核案申請終極上訴失敗,兩人今早(28日)出席電台節目,其中游蕙禎批評終審法院拒絕給予兩人上訴許可,是法院太狹隘詮釋《宣誓及聲明條例》。她更就前日(26日)自稱「驕奢躁進」的說法作更正,死撐其宣誓方式沒有問題。

游蕙禎透露,曾經和議員助理商討宣誓的形式,不會因現時法庭判決就覺得當日宣誓的做法有問題,所以個人反省的過失亦不包括宣誓形式。她更強調,於宣誓中提到的「支那」字眼,並非要侮辱任何人或文化。

談到前日於Facebook撰文承認驕奢躁進,她表示所指的是其待人處事的態度,並不是談及宣誓風波。而文中所指的「昨日之非」,她解釋是指過往的態度所造成的不好觀感,並不是談論往事所造成的過失。

同場的梁頌恆就表示,對法院的裁決感到失望,認為自己的宣誓形式和過去其他議員沒大分別,又指法院間接承認人大釋法有追溯力。

被問到日後會否參與立法會補選,兩人均指不會考慮。游蕙禎指出,補選是基於他們在宣誓案後的議席出缺,若她再參選就代表政府入稟取消議員的做法正確,她認為即使沒有議席仍可以繼續做地區工作。至於青年新政會否派人參選,梁頌恆就說目前看不到選舉的意義,但如果青年新政有人希望參選,到時會再作決定。

談到兩人過去幾個月如何維持生計,游蕙禎就透露已獲聘處理一些不必露面、不以自己名義的後勤(Back office)工作,承認要維持生活相對困難,因要兼顧工作和政治。梁頌恆就指自己過去數月是自由業者,「有做啲social media content(社交媒體內容)」臨時工作,但仍未想到日後會做什麼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