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林子健被擄走:林子健案:何俊仁感驚訝 死撐仍有疑點 __,林子健,

何俊仁對於林子健由投訴人變成疑犯,感到相當驚訝。(沈厚錚攝/資料圖片)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 ...


何俊仁對於林子健由投訴人變成疑犯,感到相當驚訝。(沈厚錚攝/資料圖片)

早前報稱遭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晨(15日)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拘捕。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對於林子健由受傷的投訴人,短時間變成疑犯,感到相當驚訝,強調目前不會就事件下定論,以待警方調查。

何透露,在看過有關的閉路電視片段之後,曾與林子健簡單交談,但未幾林子健就遭拘捕。何指,林子健堅持部分片段中的人不是他,並指出相中人與他不相似的地方。何認為片段仍然存有疑問,外界不應一口咬定閉路電視片段中,戴口罩及鴨嘴帽的男子就是林子健,又認為警方需交代林子健在事發當日如何離開旺角。

被問及民主黨領導層當日決定召開記者會的做法是否正確,何指林子健當日凌晨時分將自己的傷勢相片傳給他們,故決定公開事件是自然的事。何又認為,目前不能假設林子健講大話,亦不能假設警方有足夠證據,強調當日判斷是出自真誠。

至於倘林子健誤導警員屬實,民主黨需否道歉。何稱不想回應假設性問題,但若有事情發生,民主黨會交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