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日本被野生捕獲 王菲孖霆鋒甜蜜濕平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有網友發現王菲同霆鋒蜜遊日本。與天后王菲愛得癡纏的謝霆鋒今日37歲生日,雖然霆鋒工作多多,但仍抽空放生日假期和王菲共度外,就連昨日的中國情人節七夕也一 ...


有網友發現王菲同霆鋒蜜遊日本。


與天后王菲愛得癡纏的謝霆鋒今日37歲生日,雖然霆鋒工作多多,但仍抽空放生日假期和王菲共度外,就連昨日的中國情人節七夕也一起度過!

早前被發現現身日本機場的鋒菲,連日來在東京蜜遊,身為廿四孝男友的霆鋒,當然不忘陪王菲濕平!有身在東京的網友於網上上載捕獲王菲影蹤的照片,聲稱在周日(廿七日)一間名店中,目撃鋒菲從男裝部的樓層拾級而上,更言因一時反應不過來,所以只拍得王菲睇衫睇黑超時的片段,片中見王菲不時撥頭髮,睇衫時非常專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