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沈大師推介】忽然慳家 沈卓盈買六蚊塊面膜 __,沈大師,沈卓盈,

不經不覺入行十五年,沈卓盈已由少女變成中女,已經33歲的她,要keep住美好身段,沈大師日操夜操,但要keep住白滑皮膚,又有什麼秘訣呢?在大台當花瓶 ...


不經不覺入行十五年,沈卓盈已由少女變成中女,已經33歲的她,要keep住美好身段,沈大師日操夜操,但要keep住白滑皮膚,又有什麼秘訣呢?

在大台當花瓶多年,最近在《賭城群英會》終於不用只顧露腿,可以展示一下演技。劇中飾演四哥女兒,與馬明又有對手戲,算是有發揮機會。除了一對長腿,觀眾最關心就是她的感情生活,經常被人指為拜金,釣金龜才是她的正職,繼飛機師Simon、金融闊少Ray,現任男友Calvin家族經營內衣生意,每位都非富則貴。

相關連結︰

沈卓盈唔拜金 撇男友行ZARA買平衫

http://bit.ly/2saV2WO

沈卓盈撻着內衣太子爺 新歡揸前度二手車

http://bit.ly/2sh4OHW

【圖輯 選Cover Girl入行】網民至Like大師 沈卓盈最識玩波波

http://bit.ly/2rjtWsL

向來富貴的沈大師,原來也有平民一面,這日見她獨自到萬寧掃貨,在店內捉着職員問完一輪,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買面膜。不要以為她專揀貴價貨,看了一會,沈大師一次過拿起兩盒台灣出口的森田面膜,這隻面膜出名便宜抵用,六十元有十塊,平均六元一塊,沈大師選了這款玻尿酸面膜,更是品牌王牌產品,更找翠如BB當代言人。所以說便宜貨不一定沒好東西,看沈大師皮膚又白又滑,便知這款面膜有效啦!

買完面膜,沈大師再拿多盒清熱酷,便往排隊結賬,不用膠袋,沈大師捧着面膜取車離開,夠環保!

重溫:

【動畫●住大屋上遊艇】恨做徐淑敏 沈卓盈短裙仔博入豪門

http://bit.ly/2vncrxS

【獨家有片】內衣太子射住行Hermès 公屋姐仔沈卓盈脫貧

http://bit.ly/2tYmmd2

多圖無伏 ! 沈卓盈三點式任睇

http://bit.ly/2vgYLU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