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獨家】養尊處優!張敬軒驚現肚腩仔 __,張敬軒,

睇嚟食咗唔少嘢。張敬軒(軒仔)自上月初舉行完音樂會後,便因家中四隻愛犬生病而要請假照顧牠們,專心為家中四隻愛犬做寵物看護,軒仔曾表示家中狗狗因年紀老邁 ...


睇嚟食咗唔少嘢。

張敬軒(軒仔)自上月初舉行完音樂會後,便因家中四隻愛犬生病而要請假照顧牠們,專心為家中四隻愛犬做寵物看護,軒仔曾表示家中狗狗因年紀老邁,兩隻有心臟病,一隻又因生病癱瘓,所以他日日留於家中照顧牠們。不過軒仔日前難得空閒,見他與女助手現身中環行街。

當日下午5時半,身穿白色Tee的軒仔與女助手於該處商場行逛,但卻沒甚斬獲,二人之後邊行邊傾步往商場外等車,期間見到記者拍照,他即揮手打招呼,並展露超牌四萬笑容。而休息了個多月的軒仔亦明顯發福了不少,見他面額飽滿,向來身形瘦削的他,曾經為演唱會操到一身肌肉Fit到爆,但養尊處優了一輪,似乎日食夜食下增磅不少,腹部還微微隆起驚現肚腩!及至其七人車駛至,軒仔即急急腳上車,看來是急趕回家照顧愛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