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傳李柱銘資助讀神學生活費全包  __,林子健,

林子健(前)案峰迴路轉,傳李柱銘(後)幕後資助林讀書。(資料圖片)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在油尖旺區被擄走後,被人用釘書機釘大腿的事峰迴路轉,林子健之後因 ...


林子健(前)案峰迴路轉,傳李柱銘(後)幕後資助林讀書。(資料圖片)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在油尖旺區被擄走後,被人用釘書機釘大腿的事峰迴路轉,林子健之後因口供與閉路電視有出入,被控誤導警務人員罪,而林在8月底到美國耶魯大學神學院攻讀博士的計劃亦需延遲。據悉,有「李漢奸」之稱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為林子健去信耶魯大學,信中提到會資助林的學費。李柱銘接受查詢時拒絕評論事件,而林子健則指「沒有呢方面嘅消息」。

林子健聲稱本月10日在旺角砵蘭街附近遭2名操普通話男子擄走及禁錮,更被人用釘書機在大腿釘上21口釘,但事後警方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與林的口供與片段有出入,遂拘捕林子健並以誤導警務人員罪名起訴。現於中大崇基神學院讀政治博士研究生的林子健,本來獲美國耶魯大學取錄,完成博士研究生最後一年的課程,但因有案在身,不准離港,要定期到警署報到,故要延期修業。

有關李柱銘署名的信件,收件人為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及耶魯大學神學院。信件的日期為今年的6月2日,信中提到李柱銘將在林子健入讀耶魯大學神學院期間提供經濟資助,即由今年秋季至明年春季課程,資助包括生活費及學費。

李柱銘在信中指,他與林子健認識多年,李出任民主黨主席期間,林子健是民主黨的中常委。李欣喜林子健可以獲得耶魯大學神學院的取錄,並希望林日後為香港爭取民主努力。信中還披露了林子健在耶魯大學的學生證號碼。當日有份陪同林子健高調召開記者會交代被擄走事件的李柱銘,接受查詢時拒絕評論事件。而林子健今日到馬鞍山警署報到後亦指「沒有呢方面嘅消息」。

另消息又指,有民主黨成員用買波衫名義向林子健提供金錢資助。同樣有份陪同林子健高調召開記者會的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接受查詢時對此否認。該黨議員尹兆堅則承認大半年前從林子健買入2件簽名特別版波衫,分別為簡東拿及C朗拿度,強調是正常交易,但未有透露金額。對於黨友是否用買波衫名義提供金錢資助,林子健則指不方便講。至於將來會否從事買賣波衫生意,他就指「無打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