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鄧永鏘相識滿天下 早與戴安娜結緣 __,

鄧永鏘與戴安娜識於微時,另曾自爆與英女王共舞!鄧永鏘爵士為已故香港慈善家鄧肇堅長孫及中國傳統服裝品牌上海灘的創辦人,與英國皇室成員及各地政商界人士關係 ...


鄧永鏘與戴安娜識於微時,另曾自爆與英女王共舞!

鄧永鏘爵士為已故香港慈善家鄧肇堅長孫及中國傳統服裝品牌上海灘的創辦人,與英國皇室成員及各地政商界人士關係密切,好友包括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Diana)、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以及前美國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與奧巴馬(Barack Obama)等。

他曾於訪問中自言於戴安娜嫁給皇儲查理斯(Prince Charles)之前就已經認識對方,1995年曾結伴出席威尼斯雙年展,女方來港時亦曾到訪他創辦的中國會,有指1997年8月,戴安娜於巴黎發生車禍喪生當日亦曾與鄧永鏘通電話,女方想帶兩子秘訪中國,希望男方幫忙安排。此外,鄧永鏘曾表示30多年前曾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共舞,另亦見過英國王妃凱瑟琳(Kate Middleston)。他於2003年再婚時,英國安德魯王子的前妻,即約克公爵夫人莎拉(Sarah Ferguson)都有現身其婚禮。而他早年獲英國官佐勳章(OBE),2008年再獲爵級司令勳章(KB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