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梁家傑仍死撐 謝偉俊憂變狼來了 __,梁家傑,謝偉俊,林子健,

梁家傑「死撐」指事件現時有多種說法;謝偉俊憂慮事件會引發「狼來了」效應。(資料圖片)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目前仍被扣查 ...


梁家傑「死撐」指事件現時有多種說法;謝偉俊憂慮事件會引發「狼來了」效應。(資料圖片)

早前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誤導警務人員被捕,目前仍被扣查。多名泛民人士早前一度公開表態,支持林子健聲稱被擄走的說法,並將事件與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方案扯上關係,林子健被捕後,部分曾撐林子健的泛民就「潛水」。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早上(16日)出席電台節目時仍「死撐」指事件現時有多種說法,「好似係羅生門咁」。

對於一地兩檢,梁家傑認為,市民的疑慮並非因林子健事件而起,亦不會因林被扣查而終結,即使有天表示不信林子健的「故事」,亦不代表要相信政府的說法。

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就擔心會引發「狼來了」效應,將來港人不再容易相信類似事件,警覺性下降。他又讚揚,警方今次有相對快的行動,而過程中一直有向公眾交代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