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佔中落鑊:周永康羅冠聰轉倉 分別往壁屋塘福服刑 __,周永康,佔中,

周永康及羅冠聰將分別「轉倉」安排往壁屋監獄及塘福懲教所服刑。(資料圖片)現正在荔枝角收押所服刑的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以及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據知將分別 ...


周永康及羅冠聰將分別「轉倉」安排往壁屋監獄及塘福懲教所服刑。(資料圖片)

現正在荔枝角收押所服刑的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以及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據知將分別被轉往西貢壁屋監獄及大嶼山塘福懲教所服完餘下刑期。

據了解,由懲教院所監督級人員任主席的分類及編級委員會,已在今日(21日)開會,「拍板」決定二人「去向」,料「轉倉」最快會在明日(22日)或後日(23日)進行。

至於未滿21歲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料會一直在壁屋懲教所服刑,至今年10月年滿21歲後才轉往其他成人院所服刑。周永康即將轉往的壁屋監獄,與黃之鋒所在的壁屋懲教所毗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