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鄒兆龍被指背妻連環偷食 幫小三洗底褲? __,小三,鄒兆龍,

鄒兆龍被指背妻連環偷食。50歲武打演員鄒兆龍,18年前與1989年參選港姐並得「最上鏡小姐」的翁為德(前名:翁維德)結婚,兩人婚後育有兩子一女,生活非 ...


鄒兆龍被指背妻連環偷食。


50歲武打演員鄒兆龍,18年前與1989年參選港姐並得「最上鏡小姐」的翁為德(前名:翁維德)結婚,兩人婚後育有兩子一女,生活非常平靜,而鄒兆龍亦鮮傳緋聞。

不過,近日有一名自稱跟鄒兆龍拍拖的女子爆料,該女子除有不少她跟鄒兆龍的親蜜微信語音互動外,還有非常親暱的摸腳底相,該女子還自稱鄒兆龍與她交往期間,有人更幫自己洗內褲,又稱鄒兆龍經常向她灌以甜言蜜語,原因是跟太太已無感情,自生女兒後,已六、七年無行房。現在發微博的原因,是因鄒兆龍太多桃花,女人緣極旺,令她無法容忍,而當她跟對方「攤牌」後,對方態度非常冷漠,令她十分氣憤,令她要公開對方的真面目,還自己一個公道。而這些消息發放後,鄒兆龍經理人也有就事件回應過,指爆料是不實言論,目前已經交給警方和律師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