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馮盈盈爆金句:可以研究「蛋白質」!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麥明詩(右)孖住馮盈盈「談情說性」,一於鬥出位。
馮盈盈爆金句:可以研究「蛋白質」!無綫九十位藝人昨日出席《bigbigchannel滿月宴》,馮盈盈因主持《#後生仔傾吓偈》連環爆出金句而人氣急升,揚 ...


馮盈盈爆金句:可以研究「蛋白質」!

無綫九十位藝人昨日出席《big big channel滿月宴》,馮盈盈因主持《#後生仔傾吓偈》連環爆出金句而人氣急升,揚言無綫若有講性的節目她願意接受挑戰,更語出驚人表示要研究「蛋白質」!從英國返港的「失聲」黃翠如,則否認與男友蕭正楠準備結婚!

無綫網絡平台《big big channel滿月宴》昨日於電視城舉行,九十位藝人出席支持,大會宣布推出一個月已獲得128萬用戶登記,黃翠如更在活動上奪得「最高瀏覽榮譽大獎」,獲獎金兩萬元!

黃翠如失聲食類固醇

剛自英國返港的她因感冒而失聲,翠如表示要服食類固醇。英國之行被指去睇景準備與蕭正楠結婚,「失聲」的她卻否認婚訊:「蕭正楠同傳媒講話要我向佢求婚嘛。(真有其事?)睇佢表現啦,等我病好再評估!」說完即做出「OK」手勢,又指沒有刻意去計劃或者去想會不會閃婚。

馮盈盈與麥明詩同為《#後生仔傾吓偈》的主持,盈盈在節目中經常爆金句,網友更輯錄成「馮盈盈語錄」,曾在節目中一句「原來你係處(男)」而惹來熱論的她,被問會否再說一些更爆的說話為節目搶Fo?她笑說:「如果我有諗就唔會搞成咁」直言受不起網絡女神稱號的她,透露節目將會講性教育,笑言會講人體生物學。

《big big channel滿月宴》昨日舉行,近百位藝人出席,十分熱鬧。
  • 《big big channel滿月宴》昨日舉行,近百位藝人出席,十分熱鬧。
黃翠如抱恙出現,喜獲2萬大元獎金。
  • 黃翠如抱恙出現,喜獲2萬大元獎金。
莊思敏(右)、莊思明姊妹攞獎金,笑到擘晒口。
  • 莊思敏(右)、莊思明姊妹攞獎金,笑到擘晒口。

接受挑戰「乜都試」

由於她倆同為港姐出身,會否擔心話題太出位影響港姐形象?麥明詩即說:「我已經卸咗任!」現任港姐盈盈則表示會跟隨無綫的指引。至於她倆能否接受更大膽專講性的節目?盈盈表示公司有命就會挑戰「乜都試」,麥明詩則提議說:「可以談情說性,我負責談感情,盈盈負責講性!」盈盈再語出驚人說:「冇所謂,可以研究啲『蛋白質』」再度惹人遐想!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