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紅館騷開鑼 近百歌迷狂嗌許冠傑譚詠麟 __,許冠傑,譚詠麟,

許冠傑同譚詠麟紅館騷開鑼啦!歌神許冠傑(阿Sam)及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在紅館舉行一連12場《阿SAM&阿TAMHAPPYTOGETHER演唱會》的 ...


許冠傑同譚詠麟紅館騷開鑼歌神許冠傑(阿Sam)及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在紅館舉行一連12場《阿SAM&阿TAMHAPPYTOGETHER演唱會》的 ...


許冠傑同譚詠麟紅館騷開鑼

歌神許冠傑(阿Sam)及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在紅館舉行一連12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的頭場演出,開騷前他們在紅館外進行拜神儀式,頭戴白帽及戴超的阿Sam身穿無袖恤衫,同樣戴帽的阿倫則以黑色長袖運動衫現身,兩人獲近百位歌迷不斷大叫他們的名字,期間Sam跟大家揮手,見兩人都很好笑容,心情輕鬆。

期間兩人上香、奠酒、化寶及切燒豬,阿倫更忍不住食燒豬,但Sam則未有食。之後兩人企定定讓記者影相,他們又親民向歌迷揮手,阿倫更行近歌迷,有歌迷向阿倫送上禮物,他收過後即交給工作人員,然後兩人返回後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