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婚禮豪花二百萬!樂基兒再嫁晒閃爆婚戒 __,樂基兒,基兒,

恭喜!恭喜!名模樂基兒與男友Ian在美國加洲一個酒莊莊園舉行婚禮,樂基兒挑選了一件以色列婚紗品牌InbalDror的白色婚紗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這個品牌 ...


恭喜!恭喜!


名模樂基兒與男友Ian在美國加洲一個酒莊莊園舉行婚禮,樂基兒挑選了一件以色列婚紗品牌Inbal Dror的白色婚紗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這個品牌的婚紗在香港訂造價需由六萬五千港元起。雙方在一眾好友和親人見證下完婚,婚禮在一大遍草原上舉行,場地兩旁擺放了賓客的座位,兩邊座位中間的地上則遍布白色花瓣。新人在布滿鮮花的木棚架下獲一眾親友見證,樂基兒身穿白色Deep V婚紗,手戴閃亮婚戒亮相,顯得高貴大方,加上天工造美天氣陽光普照,情景相當浪漫。

布置優雅簡潔

婚宴的現場以崇尚大自然為主題,並在露天舉行。場地以棚架搭建而成,再配上白色布點綴,再布滿多個圓型鮮花球的擺設,十分簡約。餐宴上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美酒侍奉,配合一望無際的美景,相當樂透!而Cocktail酒會同樣在戶外舉行,以木棚架上吊下來的白色花卉作裝飾,配合廣闊視野的美景,十分怡人。

賓客增至百人

雖然樂基兒早前曾透露邀請約五十名賓客親人到場出席,但現場圖片所見,婚禮場地擺放了近百張座位,估計出席賓客增加至近百人。眾人從世界各地飛到當地見證和分享喜悅,一對新人的婚紗禮服和配飾裝身費,加上賓客住宿、場地布置、餐飲費用和各類使費,保守估計需約二百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