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空降商場仔嚇親街坊】蕭正楠賣漢堡包 親自送餐吸客 __,正楠,蕭正楠,

蕭正楠套《超時空男臣》,收視不錯,他的肚兜look更十分搶鏡。這天,「男臣」竟然出現藍田匯景商場,皆因他在這裡開了第二間漢堡包分店,做老闆的,當然要落 ...


蕭正楠套《超時空男臣》,收視不錯,他的肚兜look更十分搶鏡。這天,「男臣」竟然出現藍田匯景商場,皆因他在這裡開了第二間漢堡包分店,做老闆的,當然要落場睇實生意。

蕭正楠去年已經與表弟在牛頭角開漢堡包店,因為第一間舖有錢賺,再在商場開分店,雖然舖仔細細,得五百呎左右,不過舖租不便宜,估計都要四、五萬。店內賣的漢堡斤両十足,標榜150克自家製牛肉,似乎很吸引。

有明星效應特別招客,況且是自己生意,蕭正楠落手落腳都冇計。他說︰「他(表弟)做開廚房,我就間中來做樓面。他很有誠意做漢堡,我們找到適合的地方就開,之前在牛頭角那間是試業形式。平日不用拍劇,我會久不久來舖頭,看看環境,看看伙記。」做生意力不到不為財,蕭正楠積極開舖儲老婆本,翠如BB開心晒啦。

相關連結︰

向未來外父交代 蕭正楠開分店追貼有米翠如

http://bit.ly/2hnDzqy

蕭正楠的那些年 捱17年做老闆發圍

http://bit.ly/2u3Icw1

【甩拖換辣跑】情侶檔變生意拍檔 唐詩詠孖王浩信開咖啡店

http://bit.ly/2uZgk9k

【甩拖有運行】唐詩詠Sogo開店 賣北海道蛋糕

http://bit.ly/2uWqpFM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