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陪太太抗癌十餘年 黃百鳴認有婚外情險離婚 __,癌,黃百鳴,

黃百鳴一向都好有女人緣,畢竟他是老闆,當然有不少女仔去向他投懷送抱,亦曾經同過不少女星傳緋聞。黃百鳴在N年前就在志雲飯局入面,坦承自己有個一段婚外情, ...


黃百鳴一向都好有女人緣,畢竟他是老闆,當然有不少女仔去向他投懷送抱,亦曾經同過不少女星傳緋聞。黃百鳴在N年前就在志雲飯局入面,坦承自己有個一段婚外情,還險些搞到離婚。當陳志雲問到是否圈中人時候,黃百鳴就笑到尷尷尬尬,看來應該是圈中人啦。

黃百鳴話過得知自己初戀情人兼太太有癌症時,曾經有一秒諗頭想過死老婆就好了,一定有大把女任他揀。當然想還想,他說不可以失去太太,於是花了十幾年時間陪太太去抗癌,又試過為太太試藥。他亦同太太上過大陸節目一齊分享,一齊晒恩愛。黃百鳴話︰「因為她平常埋怨我,不買禮物送給她。我就這樣跟她說︰『如果我無緣無故送禮物給你,我一定是在外面做錯事,所以買禮物給你彌補一下。所以我沒有買禮物給你,就是我在外面沒有做錯事』」

黃百鳴真係對太太很專一,但如此多女埋身,有時都要分點點時間去應酬嘛。

相關文章:

71歲黃百鳴有佳麗陪搵車 2年前蒲老蘭俾女撇勁失威

http://bit.ly/2wfLqud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