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興奮加盟星夢 林頴彤:唔好辜負何哲圖 __,何哲圖,林頴彤,

林頴彤興奮加盟星夢,感謝何哲圖(圓圖)提攜,會努力做好自己。憑主持無綫《安樂蝸》節目備受觸目的24歲藝人林頴彤(Bella),去年於劇集《城寨英雄》慘 ...


林頴彤興奮加盟星夢,感謝何哲圖(圓圖)提攜,會努力做好自己。

憑主持無綫《安樂蝸》節目備受觸目的24歲藝人林頴彤(Bella),去年於劇集《城寨英雄》慘爆「鑫鑫」一角人氣上升,之後繼續有參與拍劇、綜藝節目及舞台劇演出,今日Bella突然在網絡平台宣布將加盟星夢娛樂,開拓演藝版圖做埋歌手,與何雁詩、菊梓喬、胡鴻鈞等做同門。

給我機會去追夢

Bella透過微博說:「今日這個日子帶著(着)緊張的心情,想和大家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非常感恩正式加入星夢大家庭,即將會參與一些新節目拍攝,之後更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衷心感謝老闆Herman(星夢老闆何哲圖)給我機會去追夢,感謝您相信我潛在既(嘅)可能性,給我信心,帶領著(着)我走未來的路。我亦相信自己!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用行動來證明給大家看。未來會有一個全新的我,逐漸呈現於大家眼前,多謝過去每一位幫過我的人,還有一班默默支持我的您們!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愛錫與期望,新的一頁,感恩!」

25歲人生轉捩點

東網第一時間訪問了Bella,她難掩喜悅之情興奮地說:「好開心、好感恩!喺《城寨英雄》有少少進步後,都想繼續有機會,跟住認識到Herman,佢欣賞我、覺得我有潛質,我好開心遇到佢做老闆,能夠遇到賞識自己嘅人係好難,好可貴機會,知道之後佢畀好多工作安排我,會嘗試唱歌、拍劇,同埋綜藝節目,心情好開心又感動,會好珍惜,我會用謙卑嘅心態令自己做得更加好,唔好辜負Herman,同Herman溝通嘅過程好好,佢好清楚我嘅長處,好有信心佢幫到我搵到適合嘅路。其實我一直尋覓緊夢想,到我今年10月將會25歲係人生轉捩點,終於搵到個方向,加入一個大家庭,令自己當初加入TVB團火再次燃燒,感覺好大!」

視吳若希做一姐

問對歌藝可有信心?她表示最近有演音樂劇,有跟專業老師學唱歌:「知道星夢有好多唱得之人,所以自己會更努力,相信Herman知我適合唱咩歌,我都會更畀心機,相信勤力係有幫助!歌方面仲揀緊,遲啲再公布。(有冇信心上位做一姐?)嘩!唔會咁諗,Jinny(吳若希)係我師姐,即將返嚟,我嘅野心唔係地位上,係要做好每件工作。」

Bella兒時做過童星,到2009年參與比賽節目《十人巷》正式入行,曾參演劇集《潛行狙擊》、《法網狙擊》、《城寨英雄》及《同盟》等,在主持《安樂蝸》節目時令監製向她垂青而得到發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