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佔中落鑊:戴耀廷執囚衣料將踎監 黃台仰憂囚半生抑鬱 __,戴耀廷,佔中,黃台仰,

戴耀廷(右)拿起囚衣,預料自己一年內就會入獄服刑。(黃仲民攝)各自面對官司、隨時被判入獄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及佔領行動發起人戴耀廷今日(20日) ...


戴耀廷(右)拿起囚衣,預料自己一年內就會入獄服刑。(黃仲民攝)

各自面對官司、隨時被判入獄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及佔領行動發起人戴耀廷今日(20日)亦有參與遊行,他們直言遲早被判囚。戴耀廷在遊行終點出席一個反對一地兩檢的集會時指,香港已經進入半威權時代,即使政府的一地兩檢謊言被拆穿,方案都必然會被立法會通過。而在集會完結時,有人向他遞上一件編號「2-54483」的疑似囚衣,並指戴耀廷早前已經表明「呢件衫佢遲早要着」。

戴耀廷手執疑似囚衣讓傳媒拍照,全程笑面迎人。惟戴耀廷離開時,並沒有將疑似囚衣帶走,只是放在枱上就轉身離去。他之後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早前已經自首並接受預約拘捕,一早已做好心理準備,預料自己一年內就會入獄服刑。

另外,黃台仰則坦言心情抑鬱,又指對香港司法制度失去信心,已有在獄中做「半世人」的打算。黃台仰指,即使有法官理解他們的行為,但有判決後又會面對律政司覆核刑期,隨時由坐5年變成10年監,又指廿三條立法後更有機會被追溯,指他們顛覆國家,大有機會下半生都在監獄中度過。

談到因旺角暴亂被判監的人,黃一度哽咽,指自己沒有勇氣去探監,又指在囚者的心態樂觀,他也要面對監禁,只能寄語他們,希望他們捱得住。黃續稱,他與梁天琦將會入獄,本民前的其他成員會繼續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