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徐若瑄復出救老公 __,徐若瑄,

徐若瑄復出救老公娛樂名人現年42歲的徐若瑄大前年嫁給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去年生下囝囝Dalton,同年9月傳出李雲峰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負債13 ...


徐若瑄復出救老公

娛樂名人

現年42歲的徐若瑄大前年嫁給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去年生下囝囝Dalton,同年9月傳出李雲峰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負債13億港元,昨有報道指其集團今年5月瀕臨破產,並已向新加坡高等法院聲請保護債權人。近日徐若瑄被傳私下探路舉行巡唱大計,被指密謀復出撲水救夫。

對於李雲峰傳財務危機,徐若瑄則透過經理人回覆稱感謝大家關心:「一直以來在工作上我和先生都是抱持全力以赴的信念,做為妻子我也會百分百支持他。」其經理人指徐若瑄有意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但一切未有定案。

撰文:劉敏



徐若瑄被傳復出開巡唱,為面臨破產的老公李雲峰撲水。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