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獨家】前後腳勁鬼祟!張寶欣密會四眼男友 __,張寶欣,

張寶欣雖然平時唔講,但總會畀人知道嘅~現年23歲的張寶欣(Boanne)挾着前港姐張寶兒妹妹之名,參選無綫《2017香港小姐競選》,入圍以來成為傳媒焦 ...


張寶欣雖然平時唔講,但總會畀人知道嘅~

現年23歲的張寶欣(Boanne)挾着前港姐張寶兒妹妹之名,參選無綫《2017香港小姐競選》,入圍以來成為傳媒焦點,但Boanne每次現身宣傳活動,對於感情事亦絕口不提,原來靜雞雞收埋一名與她年紀相若的四眼男友,日前Boanne趁沒有工作在身,即與男友往銅鑼灣拍拖。

當日下午約五時Boanne驅車離開將軍澳寓所,男友為免影響女友形象,兩人連拍拖亦甚為避忌,當Boanne座駕甫駛出停車場時,四眼男友即鬼祟地閃上車,Boanne其後直駛銅鑼灣的商場,兩人於停車場下車時亦表現警醒,不時左顧右盼,又分開數個身位而行,直至步入商場兩人才放下戒心「合體」,雖然沿途並肩而行,但仍然不敢太親熱。其後Boanne與男友乘搭扶手電梯往附近百貨公司時,男友頻頻擰轉身與Boanne談情,見她一臉甜絲絲,樣子冧爆。兩人及後再會合一名女友人往晚膳,不過離開時Boanne與男友又再「解體」,她更找來女友人作掩護往取車,當Boanne座駕臨駛出停車場的暗角位時,男友突然出現,並極速閃縮登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