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女友被囚 岑敖暉:很想念 __,岑敖暉,

■岑敖暉前晚在facebook貼上與何潔泓合照,指終於鼓起勇氣探監。岑敖暉fb圖片【本報訊】土地正義聯盟召集人何潔泓因參與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示威,被判入 ...


【本報訊】土地正義聯盟召集人何潔泓因參與反對新界東北發展示威,被判入獄13個月,目前正在羅湖懲教所服刑。何的男友、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前晚在facebook貼上二人合照,指終於鼓起勇氣探監,形容何「清秀堅強如常」,但「不知道說甚麼,也說不出甚麼」,連續三次寫下「很想念」,並指會「背著(着)妳,繼續走」。

指清秀堅強如常

岑敖暉前日與何潔泓母親、妹妹何潔明探監。岑指何潔泓正慢慢適應獄中生活,囚友和福利官都對她很好。岑貼出一張二人在大海前、由他背起何的合照,形容何雖然身陷囹圄,但「鐵窗之後,清秀堅強如常」;又指何在獄中仍關心弱勢和社會邊緣人,「聽妳說跟菲律賓朋友聊天呀、了解她們的故事、狀況,我就知道暴力並沒有壓跨(垮)妳的心」。他稱會代女友轉告友人,「繼續保持少許的擔心、大量的關心和支持就可」。

他昨日遊行後再貼文,指「今日(昨日)好多人,好多人撐你地(哋)」,形容在囚者是北京、政府及律政司用來「祭旗」,目的想香港人怕、灰心,「因為你們的堅持、從容、勇氣,他們定不會成功」,再次呼籲在囚者「撐住」。

■記者嚴敏慧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