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聯合國」前度!樂基兒感情生活超豐富 __,樂基兒,基兒,

樂基兒與天王黎明離婚5年後,今日再披嫁衣!現年37歲的名模樂基兒(Gaile)從小在美國長大,早年來港發展模特兒事業,以一雙豐滿厚唇被冠以「翻版舒淇」 ...


樂基兒與天王黎明離婚5年後,今日再披嫁衣!


現年37歲的名模樂基兒(Gaile)從小在美國長大,早年來港發展模特兒事業,以一雙豐滿厚唇被冠以「翻版舒淇」,接拍不少廣告及行時裝騷,在香港為數一數二的名模。Gaile出道以來感情一直備受關注,曾與多位型男拍拖,感情生活非常豐富。

2000年,與「大美人」李嘉欣模特兒舊愛陳平治(Perry)拍拖,二人愛得高調,有傳她顧着拍拖而忽略事業,不過二人愛得快離得快,拍拖年多就分手,當時Gaile更被拍得手腕上有刀疤痕,疑似為情𠝹手。

2003年及2005年,Gaile分別與有「模特兒殺手」之稱的吳承浚(Ray)及圈外美籍華人男友Danny拍拖,可惜未能開花結果。

直到2005年年尾,Gaile與天王黎明因飲紅酒而撻着,更被拍得坐黎明舊愛舒淇的御用保母車出入天王寓所。2008年二人在馬爾代夫秘密結婚,直到2012年宣布結束4年婚姻,正式除下「天王嫂」銜頭。

2013年,Gaile火速搭上新西蘭籍男友Denim,因滑水結緣隨即相戀,她更斥資10萬元在峇里買沙灘及買地起屋,二人曾在當地同居生活,可惜翌年因性格不合而分開。

2016年,與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lan交往,同年8月已帶lan回美國見父母,更在Gaile 36歲生日當天訂婚,二人將於本月美國時間27日完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