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新沙士:坐直通車外籍男與女童抵港發燒 疑染新沙士 __,新沙士,

兩人通過港鐵紅磡站的港口衞生處時,被發現有新沙士病徵。(資料圖片)一名外籍男子及一名女童今天(10日)傍晚乘坐城際直通車抵港,在通過港鐵紅磡站的港口衞 ...


兩人通過港鐵紅磡站的港口衞生處時,被發現有新沙士病徵。(資料圖片)

一名外籍男子及一名女童今天(10日)傍晚乘坐城際直通車抵港,在通過港鐵紅磡站的港口衞生處時,出現發燒等俗稱新沙士的中東呼吸綜合症病徵,兩人已被送院跟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該名48歲外籍男子及4歲女童曾到過沙特阿拉伯王國,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情況穩定,正等候化驗結果。衞生署指,兩名患者關分別為祖父及孫女,外遊期間沒有接觸中東呼吸綜合症的高風險因素。

港鐵稱,已即時通知內地有關單位,暫停使用兩人坐過的第7卡車廂的51及57號座位。港鐵透露,兩人是乘坐Z815班次城際直通車,由廣州東/常平到港,港鐵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聯繫,而防護中心暫未有公布相關個案。港鐵呼籲曾乘搭該班直通車乘客如感不適,應盡早求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