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獨家】張寶兒背袁偉豪去書店偷食 __,袁偉豪,張寶兒,

張寶兒出完活動唔係去搵男友袁偉豪。無綫小生袁偉豪(Ben)早前被爆秘撻港姐「友誼小姐」張寶兒(Bowie),事後Ben大方認愛,雖然他表示自己未過試用 ...


張寶兒出完活動唔係去搵男友袁偉豪。


無綫小生袁偉豪(Ben)早前被爆秘撻港姐「友誼小姐」張寶兒(Bowie),事後Ben大方認愛,雖然他表示自己未過試用期,大家仍在了解中,但Bowie的妹妹張寶欣則爆蜜運中的家姐經常甜笑,還期待家姐帶男友回家見家長。

不顧儀態大啖食

Bowie出席活動後便乘車返回將軍澳,但她並不是去搵男友袁偉豪陪,她下車後便急急腳往商場購買麵包,期間她與店員有講有笑,買完麵包後,她已急不及待邊行邊食,並進入了一間大型書店行逛。不過,她未有理會店門外張貼的「請勿飲食」告示,於店內邊食麵包邊睇書,期間還不顧儀態大啖大啖地食,看似相當肚餓。

打足20分鐘書釘

未知Bowie是否為討男友歡心,主攻一些關於心理的書籍,期間拿起一本《人性的弱點》研究,而這本書是教人如何影響他人、贏盡歡心。見Bowie左手揭書,右手就拿着包食兼夾住裝麵包的紙袋,看似十分狼狽,但即使被其他客人眼望望,她都懶理,繼續細心研究。Bowie邊食包邊「打書釘」打足20分鐘後,她獨自走回附近寓所,期間邊行邊發語音短訊,似是向男友報告行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