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栢芝搵仔仔拍片送「祝福」 霆鋒唔開心 __,霆鋒,栢芝,張栢芝,謝霆鋒,

栢芝日前搵嚟仔仔拍片向「鋒菲」「送祝福」,但有指霆鋒睇到後唔開心!(資料圖片)女星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後各自展開新生活,栢芝全心全意照顧一對兒子Luca ...


栢芝日前搵嚟仔仔拍片向「鋒菲」「送祝福」,但有指霆鋒睇到後唔開心!(資料圖片)

女星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後各自展開新生活,栢芝全心全意照顧一對兒子Lucas及Quintus,絕對做好母親本份,但多年來仍有傳媒不時指她對霆鋒未忘情,日前栢芝直播提及8月8日是兒子開學日,亦被聯想到王菲生日。栢芝日前接受東網訪問,就表明對「鋒菲」無愛也無恨,並送上無限祝福,栢芝的官方微博亦發出聲明:「第一,不是情敵,沒有記恨。從一開始就衷心祝福他們,我們早已沒有任何關係。第二,8月8日是Lucas和小Q開學的日子。」惟仍有傳媒咬住不放,並以「係真唔係?」的態度來質疑栢芝說法!

兒子無奈捲大人事

栢芝隨即在社交網上載「全家福」短片,找來家傭、一對兒子及一位男孩以廣東話來祝福鋒菲說:「係真唔係呀?衷心祝福他們!」栢芝還一邊拍片一邊大笑,網民笑指栢芝做法幽默。短片在內地瘋傳,短短數日已有逾300萬點擊率,但有網民認為栢芝未懂事的兒子被這樣擺布及捲入大人事情是不恰當。據知霆鋒亦有留意在網上瘋傳的這條視頻,因而感到不快,甚至傷心,更替兩個兒子慘!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就表示:「對藝人家事、私人事,不作評論。」

而栢芝就繼續活躍於社交網,前日上載跟胞弟張豪龍曬太陽的照片,自言曬到出斑的她要豪龍錫番,豪龍即作狀錫了她一啖,姊弟情深。昨日栢芝則去了滑水,還以水着Look跟一名小女孩合照,不經意露出事業線的她似乎玩得相當開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