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老婆翁為德美國湊子女 鄒兆龍被轟渣男劈腿 小三爆「給我洗底褲」 __,小三,渣男,鄒兆龍,

曾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扮「常威」、現年50歲的台灣武打演員鄒兆龍與港姐翁為德結婚18年,並育有兩子一女,可是昨驚爆有女子開微博狂轟鄒兆龍是渣男, ...


曾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扮「常威」、現年50歲的台灣武打演員鄒兆龍與港姐翁為德結婚18年,並育有兩子一女,可是昨驚爆有女子開微博狂轟鄒兆龍是渣男,背妻偷食,更爆出鄒兆龍幫她洗底褲,該女子直言對方向她稱與老婆翁為德生女後,夫妻間已6、7年沒性生活,網上又流出疑似鄒兆龍摸女子雙腳香艷照片。

現年50歲的鄒兆龍曾在電影《九品芝麻官》演「常威」奸到出汁,現實中他於99年與港姐翁為德結婚,兩人育有一對14歲孖仔和9歲幼女,翁為德全職相夫教子,五口幸福之家生活低調。昨日卻爆出鄒兆龍出軌,一名女子在微博賬號「鄒兆龍出軌記錄」大爆鄒兆龍劈腿!

鄒兆龍被「小三」指一腳踏幾船:「鄒兆龍,你就是個渣男,船翻了連面對勇氣都沒有,就知道逃避!逼着愛你的人報復你。你情商真低,我縱然有錯可一個巴掌拍不響,走到今天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讓你藏着掖着,你越是這樣我就越要搞你!你對我毫無情無義我憑甚麼成全你讓你開心!」同時她又貼出兩人的蜜照,有被指是鄒兆龍的摸着一雙女子玉腿照片,讓人想入非非。

「小三」聲稱跟鄒兆龍認識兩年,其間他不甜言蜜語:「我把他當朋友,他卻想睡我,把我灌醉得到我,之後我並不理他,他每天從早到晚甜言蜜語轟炸,甚至給我洗內褲,洗腦說要離婚這些詞,怪我年輕意志力差了點。」

該女子又指鄒兆龍表示女兒出世後,與翁為德已6、7年沒有性生活,早前更辦離婚,「小三」曾提出斬纜,最後心軟被o氹回:「想念的眼淚不知流了多少,甜言蜜語都是假的。」她發現鄒兆龍原來還有小四、小五及小六:「我們睡在一起的日子少說150天吧?你的自私和最後劈腿時做法逼的我站出來說話!」

鄒兆龍的經理人孟凱綺大前日在微博澄清,指相片疑被改圖,並指事件已交警方和律師處理:「那個女的在網上散佈謠言,破壞龍哥名聲,我已找專業人士鑑定,很多照片都是PS出來的。」此舉卻令「小三」貼出更多「證據」,有二人的微信語音,時間約為去年6月至12月,更指曾共度七夕和中秋節等。疑似鄒兆龍聲音的男子,稱每次工作酬勞中會取出百分之十給她,但原來只係空頭支票:「聽到這話很感動,但鄒先生從來沒有給過我一分錢,我要過鄒先生不給,有一次看我冷臉,我也準備離開,鄒先生過來抱着我十秒眼淚流下來。」

本報昨嘗試聯絡鄒兆龍,至截稿前他的手機仍然關上,身在美國的翁為德亦未有回覆。不過翁為德不時在fb貼家庭照,今年6月全家出席孖仔的中學畢業。鄒兆龍上周二

在微博貼出疑是荷李活電影《逃亡大計3》的劇本相,並暗示拒接:「不好意思,不接!好萊塢電影不一定要像乞丐要飯甚麼都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