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超時空男臣》:鄭子誠對蕭正楠窮追猛打 __,正楠,蕭正楠,

咩事咁大仇呀?由田蕊妮、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朱晨麗以及鄭子誠等主演的熱播劇《超時空男臣》進入結局周,明晚一集講到大奸角鄭子誠被蕭正楠所騙而穿越到現 ...


咩事咁大仇呀?

由田蕊妮、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朱晨麗以及鄭子誠等主演的熱播劇《超時空男臣》進入結局周,明晚一集講到大奸角鄭子誠被蕭正楠所騙而穿越到現代,為報仇他對蕭正楠三子窮追猛打,結果「初到貴境」的他四處撞板。為保護兄弟們,曹永廉開車追撞鄭子誠,怎料被對方一招武功便輕易制止,似乎他的武功比蕭正楠更厲害!

另一邊廂,飾演公公的何廣沛與朱晨麗感情更進一步,但自問配不起對方的何廣沛,竟主動提出除褲向朱晨麗證明其公公身份,嚇到掩眼的朱晨麗請來吳業坤代為證明,看完真相的吳業坤大呼好驚!

最終,鄭子誠終於到鳳鳴居向蕭正楠尋仇,正當他與三子衝突之際,朱晨麗上前保護何廣沛,令同是公公的鄭子誠大為震驚,蕭正楠與曹永廉即時想出妙計,稱何廣沛已接受「玉莖重生」的外科手術,並已成家立室,三子藉此手術與鄭子誠暫時講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