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佔中落鑊:批戴耀廷不宜執教鞭 何君堯擬去信港大投訴 __,戴耀廷,佔中,何君堯,

何君堯狠批戴耀廷不再適宜出任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會就此去信港大。(資料圖片)上訴庭最近對16名社運人士改判即時入獄6至13個月,有質疑指律政司有政治 ...


何君堯狠批戴耀廷不再適宜出任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會就此去信港大。(資料圖片)

上訴庭最近對16名社運人士改判即時入獄6至13個月,有質疑指律政司有政治考慮。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不認同存有政治打壓,更狠批佔中發起人戴耀廷不再適宜出任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會就此去信港大,豪言要將戴拉下。

何君堯點名批評戴耀廷,指斥戴於大學教導學生以法律精神理念為重,但行為及言論卻是「講一套,做一套」荼毒學生,批評他以公民抗命的精神去教導學生維護法治精神是有最大的矛盾,直言戴耀廷已不適宜再執教鞭。

他又指出戴耀廷的言行已扭曲多年,認為需要加以制止,故呼籲大眾去信香港大學,以及公開譴責戴耀廷誤導青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