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大肚梁琤中箭慘死 李國麟墮樓亡 __,

又死...由馬國明、佘詩曼等主演的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周,除了馬國明一方有不少人死傷,飾演奸角的李國麟一家亦不好過,麥明詩飾演的屠若蘭因為何浩文 ...


又死...

由馬國明、佘詩曼等主演的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周,除了馬國明一方有不少人死傷,飾演奸角的李國麟一家亦不好過,麥明詩飾演的屠若蘭因為何浩文被爺爺殺死而變得瘋瘋癲癲,懷孕的梁琤更意外發現胎兒有問題,身為一家之主的李國麟,因為兒子吳家樂與梁琤無法相處而衝突。

吳家樂爆金句

而吳家樂對白句句精景,怒嘲李國麟:「一把年紀喺度砌BB床!」又說:「唔通一個老嘅照顧一個低低哋呀?」李國麟聞言即時怒摑吳家樂四巴掌。而懷孕的麥明詩在今集被吳家樂害得流產,認真淒慘。

劇情最後梁琤更被神秘人捉走,腹部被箭刺中,吳家樂慘被陷害成為殺人兇手,見到行兇經過的家樂,竟向嘴巴被塞住的梁琤詢問兇手身份,最終父子衝突期間,吳家樂錯手將李國麟推落高樓而死,為《賭》劇再添亡魂。而在明晚預告中,見到劇情再次進入高潮,吳家樂疑似強姦佘詩曼,而馬國明雙眼裹上紗布,似是被害失明。

李國麟戲份最多

有不少劇迷發現,劇集有不少角色先後加入及因死亡退出,惟有李國麟從頭演到今集,暫時是劇集中戲份最多的一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