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分」訊傳聞首同台 舒淇馮德倫晒恩愛 __,馮德倫,舒淇,

兩公婆恩愛如昔。舒淇和馮德倫去年9月結為夫妻,但婚後不足一年即傳出「分」訊,更有指他們草擬離婚協議書。舒淇主演的電影於北京舉行發布會,擔任監製的馮德倫 ...


兩公婆恩愛如昔。

舒淇和馮德倫去年9月結為夫妻,但婚後不足一年即傳出「分」訊,更有指他們草擬離婚協議書。舒淇主演的電影於北京舉行發布會,擔任監製的馮德倫(Stephen)亦有現身,是二人傳出婚變後首度「合體」出席活動,「淇倫」又在台上有講有笑兼指天篤地,勁晒恩愛,完全沒有受任何傳聞影響感情。而同場還有法國男星尚連奴(Jean Reno)、張靜初、楊祐寧等。

此外,Stephen於社交網站透露為電影搞到一頭白髮,舒淇即留言安慰老公說:「辛苦了。」他在台上重提事件經過,原來在電影開拍前一個月,原定的男主角突然辭演,他立即努力尋找演員替補,結果因焦慮與壓力,一朝醒來竟發現自己一夜白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