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林佑蔚性感貼身舞辣「㷫」陳宇琛 __,陳宇琛,

恭喜晒!藝人陳宇琛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Camille)繼年頭於牧師見證下舉行註冊簽紙儀式後,日前亦於英國舉行婚宴。雖然身在外地,但一對新人都有依傳統穿 ...


恭喜晒!

藝人陳宇琛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Camille)繼年頭於牧師見證下舉行註冊簽紙儀式後,日前亦於英國舉行婚宴。雖然身在外地,但一對新人都有依傳統穿着婚紗、禮服外,都有穿着中式傳統結婚禮服。新娘Camille換了多套婚紗,當中有露背、露腰,亦有晒事業線,期間亦向姊妹團拋花球,場面熱鬧。婚宴中,Camille向坐在櫈上的老公陳宇琛大跳性感舞,不時搔首弄姿、撥頭髮、又扭腰又揈胸,意態撩人,之後更拉埋老公起身齊齊跳貼身舞,用屁股掃老公腿,之後「㷫」起的陳宇琛更除衫鈕想剥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