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有片!東京池袋站前】推前女友出馬路 大陸男除褲欲姦 網民:他是中國人就代表中國? __,大陸,中國,

今早日本twitter瘋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個男人脫褲露屁股,公然推倒一個女人,企圖在行人路旁強姦她。電光火石間女子大聲尖叫,路人(白衣男)見狀跑上前喝 ...


【新增影片】

大陸人近年常在日本犯下各種罪行,今早日本twitter瘋傳一段短片,片中一個男人脫褲露屁股,公然推倒一個女人,企圖在行人路旁強姦她。電光火石間女子大聲尖叫,路人見狀跑上前喝止,傳他已被當地警方拘捕。

事發地點在東京JR池袋站北口,池袋一帶向來是不少大陸人聚居地,北口尤其人多,發生如此風化案真的駭人聽聞。綜合網上消息,兩人都是大陸人,本是戀人關係,後女方提分手,疑脫褲男懷恨在心,暗中埋伏車站外攻擊。據日本刑法,強姦罪要面臨5年以上有期徒刑,強姦致傷罪則可判6年以上。此話題在大陸微博也廣受討論,主流意見是覺得丟盡中國人假,但也有人話一竹篙不能打一船人:「他是中國人就代表中國了麼?」

【池袋勁多大陸人】東京犯罪新地帶 大陸男開槍殺妻

http://bit.ly/2iCkwt5

【新宿站冒濃煙】乘客拎手巾掩口鼻逃離

http://bit.ly/2vksVHu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