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林子健案:林子健案:內地官媒指主角蠢得令人笑至捧腹 __,林子健,

內地官媒形容事件「令人或目瞪口呆,或笑至捧腹」。(資料圖片)曾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仍被警方拘留。內地官方媒體首次就事件發表題為「 ...


內地官媒形容事件「令人或目瞪口呆,或笑至捧腹」。(資料圖片)

曾聲稱被擄走的民主黨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仍被警方拘留。內地官方媒體首次就事件發表題為「香港奇案大反轉,主角之蠢樂翻人」的評論文章,形容事件「令人或目瞪口呆,或笑至捧腹」,指可以理解林子健想「黑」內地當局或想反「一地兩檢」,「但他為何這麼蠢,讓人難以思議」。

文章指,林子健「編了個自己被帶上車擄走的情節」,但事發地點是有很多監控攝像頭(即閉路電視)的鬧市區,重播影像顯示他安全離開,沒有被人推上車的紀錄,「這樣的謊話如何能圓得了,就這樣的智商和情商,也配做政治反對派?」文章又批評為他開記者會的人,面對這麼「離奇的故事」,「為何也不動動腦子?」

文章又指,為政治目的搞「苦肉計」搞得這麼拙劣,「需要好幾個腦筋急轉彎恐怕才能跟得上」,又指林子健讓支持者及「同夥」的臉「該往哪兒擱」。

文章又提到,「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相信大多數泛民會以林子健為恥,當他是個「臆想狂」,此事不失為八月的「一個樂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