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沙田爆恐襲驚魂 警擒槍客檢手繪港鐵站地圖 __,港鐵,

被捕男子押走,警員封鎖圖書館調查。(馮溢華攝)【12:40】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人員抵達圖書館接手追查。沙田圓洲角公共圖書館現懷槍客,揭IS恐襲驚魂。 ...


被捕男子押走,警員封鎖圖書館調查。(馮溢華攝)


【12:40】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人員抵達圖書館接手追查。

沙田圓洲角公共圖書館現懷槍客,揭IS恐襲驚魂。早上9時許,一名男子在沙田圓洲角公共圖書館內,突然取出一把懷疑手槍物體,在館內閱讀的巿民見狀大驚,通知職員報警。多輛警方衝鋒車趕至,警員封鎖圖書館搜捕疑人,卒在3樓拘捕一名涉嫌男子,在其身上檢獲一支懷疑仿製手槍,一把鎅刀及一些刀片,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將其拘捕帶署。男子被押上警車時,戴黑超及賊仔帽,身穿T-SHIRT短褲及踢拖鞋。

現場消息,警方在圖書館調查時,發現手繪港鐵站地圖,有人早前曾用手機及圖書館電腦搜尋IS網站,正追查被捕男子身份及動機。

據目擊者羅同學(15歲)向東網記者表示,當時他正在圖書館用電腦,見疑犯形迹可疑,拿着一支橙黑色的霰彈槍到處走動,更不時托在膊頭假裝射擊,但「把槍一睇就知係假」,已經覺得他奇怪,惟懷疑他智力有問題,未加以理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