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再爆發!麥明詩憶夫成狂搞到成手血 __,麥明詩,

嘩嘩嘩!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篇,愈近結局劇情愈Sad,今集講到馬國明終於知道高海寧與鍾采羲已死,幾近崩潰的他此時遇上已斷腳的黃浩然,黃浩然就 ...


嘩嘩嘩!

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進入結局篇,愈近結局劇情愈Sad,今集講到馬國明終於知道高海寧與鍾采羲已死,幾近崩潰的他此時遇上已斷腳的黃浩然,黃浩然就怪他為了報仇連好友相繼死去都不知道,更拿起木棍狂打對方,最後更嬲到將自己的義肢脫去,覺得自己連行路都沒有資格,此時在他身邊的文凱玲大大力摑他一把,希望佢醒來不要再自責!

另外,麥明詩繼昨晚演技大爆發後,今晚就上演她憶夫成狂的劇情,講到她因為喪夫後神智開始不清醒,跑到花園採花送給爸爸李國麟,雙手卻被玫瑰刺到滿手鮮血,嚇到李國麟馬上叫手下將麥明詩送回房間,而他則自責是自己將女兒害到變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