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姚子羚車廂肉搏面罩男 __,姚子羚,

姚子羚車廂肉搏面罩男

姚子羚車廂肉搏面罩男無綫劇集《同盟》有不少打鬥場口,緊接的劇情繼續肉搏連場,其中姚子羚更發揮其香艷兼到位的腿功,身穿白裙晒纖幼白滑長腿的她,於一場在車 ...


無綫劇集《同盟》有不少打鬥場口,緊接的劇情繼續肉搏連場,其中姚子羚更發揮其香艷兼到位的腿功,身穿白裙晒纖幼白滑長腿的她,於一場在車廂抗敵戲發揮得淋漓盡致,相當吸睛。

本周劇情講到陳萬輝(蔡國慶飾)在村公所與令熊(鮑起靜飾)及柳澤成(鄭子誠飾)講數,蔡國慶即場反枱揚言要「做低」鮑起靜,另一方面更派打手去捉令千佑(陳山聰飾)與韋以柔(姚子羚飾),三人同時面對危機。陳山聰與姚子羚分別被面罩男襲擊,陳山聰以「鉸剪腳」將敵人擊退,而同樣受襲的姚子羚被押上車,她突然於車上向敵人還擊,未知最後能否成功逃脫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