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昆凌拍打片險流產 感激任達華救仔仔一命 __,昆凌,任達華,

昆凌多謝任達華救仔仔一命。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老婆昆凌與任達華及荷里活影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Bloom)近日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到北京 ...


昆凌多謝任達華救仔仔一命。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老婆昆凌與任達華及荷里活影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近日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到北京宣傳,昆凌在電影中化身做打女,又要追車又要打鬥,被問到做打女的感想,她特別感謝任達華,原來昆凌要拍攝一場被人毆打肚子又飛踢的場面,本來諗住親身上陣棄用替身,但任達華得知後就出言阻止,原來當時昆凌已經懷上第二胎兩個月,而她未知自己已懷孕,所以當時如果任達華冇制止,昆凌很有可能流產,就沒有仔仔Remeo了。

而任達華受訪時就笑稱這可能是命運的安排,他說:「當天每個替身都被踢大概7、8腳,如果佗住BB拍的話應該會很麻煩 。」還說未來影視圈說不定會出現New Star,更透露能當周杰倫仔仔契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