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兩節骨一裂一斷 華仔重新學如廁沖涼 __,華仔,劉德華,

兩節骨一裂一斷 狂推動作戲華仔坐骨受損 重新學如廁沖涼娛樂要聞劉德華自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到本月8日在北京出席電影《俠盜聯盟》的公開宣傳,正 ...


兩節骨一裂一斷 狂推動作戲

華仔坐骨受損 重新學如廁沖涼

娛樂要聞

劉德華自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到本月8日在北京出席電影《俠盜聯盟》的公開宣傳,正式結束半年多的休養。行得走得的華仔終於回歸香港做宣傳,昨晚在又一城出席《俠》片的首映禮。劉德華在台上揮灑自如,他自言L5和L6兩節骨受傷,一裂一斷,癒合要花上一至兩年時間,而他為了可回家休養,在物理治療師指導下,先要學識坐輪椅、去廁所和沖涼。



華仔昨晚回歸香港出席新片首映,行動自如足證他所說的康復已達九成半。

現年55歲的劉德華自從在泰國拍廣告受傷後,一直專心休養。到7月底他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留言「Are you ready?」,首趟表態復出。本月8日華仔跟舒淇、法國男星尚連奴(Jean Reno)及導演馮德倫在北京出席電影《俠盜聯盟》的首映,意味華仔結束半年多的休養,全面復出,相隔兩天他再到台北出席《俠》片的見面會。昨晚掛着3號風球,但無阻華仔回歸本土,他跟舒淇、馮德倫在又一城出席《俠》片的首映,到場嘉賓包括熊黛林及廖碧兒等。



舒淇讚華仔靚仔過老公,馮德倫沒有異議。



華仔粉絲舉牌「王者歸來」,非常霸氣。



昨晚華仔粉絲傾巢而出,塞滿商場幾層樓。

騎馬有陰影

華仔受訪時表示一直都透過網上跟香港的觀眾及fans溝通,其實醫生不贊成他出席人多的活動,他說:「今次係我勸服醫生畀我嚟,醫生怕我畀人逼到同推撞。所以同公司都有協議,少到人多嘅地方。」華仔自言康復程度已達九成半,跟以往無異:「好自在輕鬆,動作上都OK。今次主要係L5同L6兩節骨,一裂一斷,要完全癒合要一到兩年。其實劇烈運動都做到。」他更即席示範壓腿,較全盛時期只差一點點。

華仔透露坐骨受損之後,每次坐下都很小心,目前要在物理治療師指導下,練跑步機及深蹲的動作。講到當初入院後一直想回家,他說:「之前喺醫院想返屋企,因為屋企有28級樓梯,所以主要訓練行樓梯,要行到120級先合格,可以返屋企。之後學坐輪椅、學去廁所、沖涼,全屋都係女人,所以都係自己沖,唔畀人搞。」

今次入院除了太太及家人,最心痛相信是五歲囡囡向蕙,華仔說:「隔咗四個月至見到囡囡,佢見到我都心痛,因為BB重20kg,所以要抱到40kg先叫合格,可以抱囡囡。」他透露今年的香港演唱會因傷要取消,希望最快明年或後年可以在港舉行跨年演唱會。今次受傷後對騎馬都有陰影,泰國拍的廣告亦不會播出。



廖碧兒昨晚一早到場捧華仔復出。



熊黛林casual現身,以露肩上衣襯牛仔褲。

開拍愛情片

據知,各大電影公司都看中華仔復出,紛紛邀請他接戲。不過大部份都以動作片為主,華仔為免觸及舊患,所以全部推掉。而華仔公司將會開拍一部愛情片,由他擔任男主角,女主角人選待定。另外,《俠》片在內地上映12日累計票房2.3億人民幣,香港將於明天上映。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