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Celine自爆為妹妹而唔揀莎蓮名曲出戰 __,Celine,

Celine今次選歌純為表達姊妹的愛。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CelineTam)日前再亮相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 ...


Celine今次選歌純為表達姊妹的愛。

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Celine Tam)日前再亮相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今次Celine唔揀偶像莎蓮迪安(Celine Dion)的歌曲來「出戰」,而選擇翻唱美國著名男歌手米高寶頓(Michael Bolton)首本名曲《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最終獲客席評判按「黃金按鈕」直送半準決賽。

在節目中亦有播放Celine的父親譚順生(Steve)與妻子的訪問,譚指初時是女兒主動問他可否參加《全》的甄別賽?他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你唔係講笑嘛?!」他表示能夠睇到女兒追逐自己的夢想而高興,笑言在甄別賽那次是他人生首次哭,他除了以她為榮之外亦好幸運可以擁有她。當譚爸爸講到這一刻之時,旁邊的譚媽媽即感動落淚。而Celine出場前亦有受訪,她表示今次唱這首歌是為妹妹Dion而唱,想表達她們怎樣愛對方,她形容Dion是妹妹之外亦是最好的朋友。而選擇唱歌是因為能夠令別人帶來歡樂。

除了訪問之外,節目亦有播放Celine出賽前與妹妹在地上塗鴉的片段,當時Celine正畫四位評判的樣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