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唔使鬥「勁敵」住!Celine被改出賽日期 __,Celine,

咁快鬥就冇嘢好睇!今年九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中,成為首位晉 ...


咁快鬥就冇嘢好睇!


今年九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 AGT)中,成為首位晉級準決賽兼年紀最小的港人,她將跟21位入圍參賽者,於美國時間9月5日及12日參加準決賽,爭取10強席位,問鼎約780萬港元獎金及有機會在拉斯維加斯表演的的冠軍寶座。

由於Celine和同殺入準決賽的「勁敵」Angelica Hale年紀相近,又屬唱得之人兼獲「黃金按鈕」常被外界互作比較。兩位「童齡巨肺」本有機會在9月5日的準決賽中來個正面較量歌藝,可是有消息人士透露Celine被調往12日的賽事,有指此舉是大會有意將兩人留待決賽才來場「終極對決」!

仲未揀到歌

此外,據消息人士透露Celine曾向大會提議以其參加新星時代的首本名曲《You Raise Me Up》,還有《Let It Go》及莎蓮迪安(Celine Dino)的《The Power of Love》為參賽歌曲,可惜全遭大會駁回,目前Celine仍未決定參賽歌。

早前曾有人批評Celine的參賽衣着不配合其年紀,曾表示會「做得更好」的她從善如流放棄搶眼服裝,改以清純打扮示人。另外,由於參賽日期有變,故Celine或先回港繼續返學。而Celine所屬的公司hmv數碼中國集團負責人,被問到有傳Celine被調參賽日期?負責人表示:「所有嘢都係保密,我哋乜都唔講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