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已經贏咗友誼!Celine望準決賽再進步 __,Celine,

Celine話好開心可以晉級,知道自己仲要進步!9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全美一丁》(America'sGotTalent/AGT)憑 ...


Celine話好開心可以晉級,知道自己仲要進步!


9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在《全美一丁》(America's Got Talent/AGT)憑演唱《When You Believe》成功晉級,順利打入下月舉行的準決賽。身在美國的Celine說:「好開心可以晉級,我知道自己仲要進步,同埋我知道香港有好多人支持我,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會喺下一場比賽再做好啲。」Celine亦知道大家很關心她選唱的歌曲和出賽戰衣,不過半準決賽的歌曲、服裝甚至舞台都由大會打造及決定,如果在下輪賽事中能讓參賽者提供少許意見,相信會更加好。

其實今次Celine留美期間感受良多,她遇上了不同的參賽者,雖然大家年紀不一樣,但每位參賽者都很有智慧及才華,大家是同心競賽,感恩及享受過程,所以她和一眾參賽者都很好朋友,她覺得自己已經「贏咗friendship(友誼)」。

而在今早播出的《AGT》半準賽事中,除了Celine外,其他入圍準決賽的六位參賽者包括13歲美少女 Evie Clair、12歲跳舞男童Merrick Hanna、傳奇黑人歌手Johnny Manuel、燈光舞蹈組合Light Balance、聽障歌手Mandy Harvey和魔術師Eric Jone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