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搵返童真】Celine 孖Dion 公園放電 屋企練歌震遍屋苑 __,Celine,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三歲開始被爸爸特訓,每日最少花兩、三個小時的Celine,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啦!DrSteve自稱有一套三角訓練策略教導女兒,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三歲開始被爸爸特訓,每日最少花兩、三個小時的Celine,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啦!

Dr Steve自稱有一套三角訓練策略教導女兒,即聲樂、丹田運用以及共鳴,成功打造小巨肺。在Celine四歲的時候,Dr Steve已經安排她在地鐵站開迷你演唱會,貪那裡人流夠多,可以訓練她大膽一些。在爸爸悉心調教下,Celine平時很自律,六點就起床練琴, 每日最少唱歌兩個小時。早前《壹》仔在Celine山頂寓所附近,就聽到Celine大展歌喉,震音更震遍整個屋苑。小巨肺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生金蛋】Celine三歲俾老豆訓練做搖錢樹 北角搬上山頂豪宅

( http://bit.ly/2wEfr5C )

【父憑女貴】Celine吸金超強 譚順生揸五千萬資產

( http://bit.ly/2vimfX4 )

【$2,500教45分鐘】Celine老豆食水深 貴過星級老師麥潔文

( http://bit.ly/2visDOl )

【父母安排】馮寶寶賺錢俾阿爸賭 梅艷芳四歲半荔園唱歌

( http://bit.ly/2foTqoe )

刻苦訓練,Celine終於有得玩了,上週三(二日),啱啱比賽完返港的Celine,在山頂寓所附近出現,由工人姐姐湊住同妹妹Dion去公園玩,兩姊妹在滑梯上擒高擒低,扎扎跳,馬上由面對傳媒老積樣回復童真。其間Celine同Dion全程用英文溝通,有街坊經過同佢打招呼,佢都友善say hi,放電半粒鐘,工人姐姐拖住兩姊妹返歸,Celine沿路不停指手畫腳,又突然好似開籠雀,手舞足蹈在街上放聲唱歌。

看回Celine上台時的老成樣,再看看這天的打扮和行為,都是這個Celine可愛得多!

重溫:

踩3吋高踭鞋出席祝捷會 9歲Celine腳痛坐低獻唱

http://bit.ly/2vMoxRo

Celine三語直播晒語言天份 妹妹Dion超搶鏡

http://bit.ly/2vLpxVm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