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Celine《全美一叮》21強誕生 準決賽戰5童 __,Celine,

《全美一叮》21強誕生,Celine(中)要同5個差唔多年紀嘅參賽者火併!香港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Tam)早前於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 ...


《全美一叮》21強誕生,Celine(中)要同5個差唔多年紀嘅參賽者火併!


香港9歲「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早前於才藝比賽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順利晉身準決賽,昨日入圍準決賽名單塵埃落定,總共21人順利過關,其中6個都是未成年,屆時Celine與屬性重複的對手必定有一番苦戰!

對手之中,包括有「小雲妮侯斯頓」之稱的10歲女童Angelica Hale,她唱功了得外,最有勝算是因為她自小有器官衰竭,6歲獲媽媽捐腎續命,故事賺人熱淚,是Celine最大勁敵。

12歲「傀儡師」Darci Lynne,得意技是自由操縱兔仔傀儡透過腹語術唱歌,令對手聞風喪膽。12歲「機械戰士」Merrick Hann,得意技是化身「機械人」,跳出動作獨特的「機械舞」。13歲「琴魔」Evie Clair,得意技是由2歲起苦練的鋼琴技藝,可以自彈自唱。16歲「順風耳」Christian Guardino,得意技是比別人靈敏的耳朵,他12歲前完全失明,直到接受改造手術,才重見光明,但在黑暗歲月時已習得聽覺神技,更能掌握音樂。

Celine,小心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