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揚威《全美一叮》年底紅館開騷 Celine摘Golden Buzzer華人第一個 __,Celine,

揚威《全美一叮》年底紅館開騷Celine摘GoldenBuzzer 華人第一個娛樂要聞年僅9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出戰《全美一叮》(Am ...


揚威《全美一叮》年底紅館開騷

Celine摘Golden Buzzer 華人第一個

娛樂要聞

年僅9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出戰《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於新一集節目演繹Michael Bolton的情歌得到Golden Buzzer直送入半準決賽,成為史上首位華人獲此榮譽。老闆蕭定一宣佈計劃為Celine搞紅館慈善騷,惟唱作人兼曾任《超級巨聲》評判的Eric Kwok,卻大彈Celine唱失戀歌欠感情似機械人。



直入半準決賽的Celine ,震驚到O嘴呆足十秒。互聯網圖片

譚芷昀3歲學唱歌、5歲開始參加比賽,今年9歲已到美國參加才藝節目《全美一叮》,早前憑演繹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晉級為港爭光;於香港時間昨日早上播出新一集,Celine選唱Michael Bolton的《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獲評判Laverne Cox讚很可愛又有才華,按下Golden Buzzer直送她入半準決賽,最快將於香港時間18日早上進行直播。



客席評判Laverne(左)按下Golden Buzzer。互聯網圖片



Celine的父母和妹妹在觀眾席目擊Celine再度晉級,激動到跳起鼓掌。互聯網圖片



Laverne(中)親自上台祝福Celine。互聯網圖片

「欠感情似機械人」

節目規定每個評判只能按一次Golden Buzzer,將自己喜歡的參賽者送入下一輪。Celine是史上首位華人獲此榮譽,她震驚到目瞪口呆,足足O嘴十秒,觀眾席上的父母和妹妹都激動跳起。由於節目是錄播,加上要保密賽果,前晚Celine跟家人到金鐘出席電影《Emoji大冒險》首映時守口如瓶,昨節目播出後在網上致謝:「我好開心,要多謝評判同AGT支持,我下個表演係live show,一定會唱更好嘅歌畀你哋聽㗎。」

網民對Celine評價兩極,本報訪問了幾位音樂人的專業意見,筆下名曲包括《囍帖街》的Eric Kwok批評Celine欠感情似機械人:「我覺得佢係天生唱歌嘅歌手,但我就覺得好好笑,一個咁細嘅女仔,冇任何愛情經歷而唱呢隻歌,我覺得佢技巧係有,但冇感情囉!同佢咁細個講嘢呀、所有嘢好老積係一致,即係好似一個唱歌好勁嘅機械人,完全只係唱啲音。佢把聲係好聽嘅,好響,但係呢種歌好需要發自內心嘅感受,佢咁細個冇呢樣嘢,我唔怪佢。」



Celine在《全美一叮》過關斬將,老闆蕭定一表示計劃為她搞紅館慈善騷。互聯網圖片



Eric Kwok批評Celine唱情歌似機械人。資料圖片



倫永亮讚Celine嗓子很美,但技巧方面仍有改善空間。資料圖片

「有很多改善空間」

倫永亮亦讚Celine擁有很美的嗓子,但在技巧把握和感情演繹仍有很多改善空間。曾教郭富城唱歌的麥潔文則說:「無論吐字、音準、丹田、拍子都好純熟,唯一唱不出感情來,也難怪,只有9歲,人生經歴未能駕馭情歌。」同樣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也覺得Celine很有天份。

雖然Celine仍是小學生,但已簽約蕭定一旗下的HMV,昨蕭定一回覆本報:「我哋希望佢今年年底,或者出年年初可以去紅館開一個慈善演唱會。」對於Eric Kwok的批評,蕭定一在社交網指歌曲是AGT指定:「都明白一個9歲小妹妹,係好難明白一個失戀者嘅感覺,我哋有盡力去解釋畀佢聽。」

記者聯絡Celine爸爸譚順生,但未獲回覆。譚順生自女兒揚威海外後亦是非纏身,繼被薛家燕踢爆暗撬學生,再被揭歌唱獎項跟歌曲年份有出入,甚至博士銜頭都被質疑真確性。

採訪:皓騫、劉敏



Celine和妹妹前晚在香港出席首映,對晉級守口如瓶。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