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星爵」Chris Pratt與安娜費莉絲驚爆離婚 __,

Chris與安娜驚爆離婚。於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GuardiansoftheGalaxy)系列飾演「星爵」的38歲男星ChrisPratt ...


Chris與安娜驚爆離婚。

於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飾演「星爵」的38歲男星Chris Pratt與40歲女星安娜費莉絲(Anna Faris)一直是荷里活模範夫妻,不過周日卻驚爆離婚!

兩人於社交網站發出離婚聲明:「安娜同我好遺憾宣布,我哋要離婚。我哋努力咗好耐,而我哋都好失望。我哋個仔有兩個好愛佢嘅家長,為咗佢,我哋之後想將呢個情況保持愈私人愈好。我哋仍然愛對方,會珍惜一齊嘅時光,繼續畀對方最深嘅尊重。」

Chris與安娜於2007年合作喜劇《Take Me Home Tonight》時撻著,當時安娜仍與前夫Ben Indra結婚,同年安娜申請離婚。Chris與安娜於2008年訂婚,2009年於峇里島結婚。兩人的兒子Jack於2012年8月出世。

安娜最出名的作品是4套《搞乜鬼奪命雜作》(Scary Movie)電影,Chris的星途則一直平平,直到近年因為《銀河守護隊》才彈起,之後又主演《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Chris於2015年與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主演《太空潛航者》(Passengers),一度傳出緋聞,安娜受訪時曾回應表示即使緋聞是假,也令她大受打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